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[PF21] Day2 小涼宮春日的爆走

先來張照片,團長笑的真燦爛。



為什麼只有Day 2呢?其實我很想兩天都參加,但是第一天跟我很久以前就預約的兒童牙醫強碰(約的當時沒有想到要帶小蘋果cosplay),只好放棄。

至於我又為什麼突然腦袋發熱帶小蘋果去cosplay呢?是因為我老公傳了個blog 姆姆躲貓貓 過來,讓我突然醒悟了。幫小孩cosplay是父母的義務,要趁她還不會反抗時趕快幫她留下紀錄(惡整小孩)。

於是我開始做衣服,但其實我沒上過家政。我唯一的裁縫技能只有縫釦子啊!於是一個裁縫初心者邊查資料邊用拙劣的技術用烏龜的速度手縫,等我第一套試作完成距離我量小蘋果的尺寸已經一個月了。興高采烈的抓來試穿,穿不下!!!(一定要用三個驚歎號來表示我的心情,我當時差點尖叫!)

距離要出發只剩一個禮拜,熬夜加工把第二件做完(這件卯起來把size加大!)終於順利出發。

先來四處亂跑一下。

跑跑還要裝個可愛。



跑累了叫把拔背高高,把拔就是疼我。


跑來跑去的時候發現涼宮春日(美女版),很興奮的拉小蘋果照一張。(結果怎麼我也入鏡頭了...)


繼續跑...等等,前方那個身影是...進擊的小小隻!!好開心啊!這可是小蘋果出現在這裡的原因耶!跑過去拍照順便把昨天烤的餅乾拿出來請小小隻吃。


相親相愛坐椅子吃餅乾。


繼續吃。


還在吃...我這一盒餅乾的cp值特高。

吃完了喝點果汁。喔喔連詩寇蒂都出現了。但是爸爸沒有拍到小詩寇蒂的正面...


跟小小隻拍照時突然有個人過來積哩咕嚕,用肢體語言溝通後猜好像是日本網站想要放小小隻跟小蘋果的照片。跟他收了名片說小蘋果的部分OK。當天晚上就發現他放上去了!日本人工作效率真高。有興趣的人來這裡看 點我去看

去四處晃了幾下,發現巨人。衝回去告訴小小隻媽媽,就開始等他們合照,不過沒等到。(小小隻看到巨人葛格就哭了)

不過...我發現團長好像對巨人不害怕耶!試著抱近點...沒事!趕快找巨人拍照。(團長曰:巨人應該是外星人的一種吧?來陪我玩!)


跟巨人拍完照我們就去吃飯,吃飯途中感覺到小蘋果累了。於是打道回府,小蘋果從一上車(兩點多吧?)一路睡到六點多,真的累了。

這天真的要感謝Samho今天去幫我們顧東西,我跟陳董一個顧小孩一個拍照,東西都沒在理的。(不過我現在才發現,沒有拍到Samho的照片耶...)

下次出團預定.....就近參加《CWT H 新竹巨城場》:2014-11-01(六);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8F(湯姆熊旁),一定會很開心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